城步森林公安局召开年度森林公安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29 0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承元 袁芬 蔡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承元 袁芬 蔡娜)为进一步推进城步苗族自治县森林公安队伍建设,助推扫黑除恶,打击涉林犯罪,4月27日,城步森林公安局在林业局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森林公安工作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孙小阳、县森林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宏坤、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由政委蒋培楚主持。

会议在高亢的《人民警察之歌》中拉开序幕,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宏坤同志作2019年度森林公安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打击森林违法犯罪、扫黑除恶等8个方面回顾了2018年度工作;2019年该局将以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政治建警统领全局,以依法打击涉林违法犯罪、扫除林区黑恶势力为主业的总体目标,从正规化建设、严厉打击涉林违法犯罪、聚焦执法质量等5个方面部署了2019年度森林公安工作,同时强调局属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指标,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献礼。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孙小阳同志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森林公安在2018年为维护该县林区治安秩序的稳定,保护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的生态安全所做出的成绩,特别是对该局的法制工作连续两年获省执法质量考评优秀单位提出表扬,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法队伍建设,做到政治、责任、业务、作风、纪律五个方面的过硬;二是要补短板、树品牌、强亮点,突出森林公安工作的重点,将2019年度森林公安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议还对局2018年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并颁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