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控违拆违誓师大会

【时间:2019-04-30 17: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糜贤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糜贤勇)为深入贯彻落实绥宁县委、县政府关于全县控违拆违的工作要求,4月26日上午,绥宁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控违拆违誓师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贺安明主持,局长杨志剑做动员报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贺安明书记在会上说,县城违法建设的乱象,自然资源部门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当前,违法建设广大群众有反映,巡视组领导有交办,局里要高度重视,敢于面对。要坚决破除“历史问题慢慢来”的卸责思想,“工作难度大、推不动”的畏难情绪,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啃硬骨头的拼劲,落实好控违拆违措施。要切实做好2008年1月1日以来县城规划区内的违法建设清理,按照集中拆除一批,处罚一批,规范一批,打击一批的要求,对应拆除的违建,坚决拆除到位,毫不手软;对该处罚的坚决顶格处罚到位,绝不留情。特别是对正在顶风违建的,要坚决扫除干净。

同时特别要求全体自然资源系统的干部职工要保持风清气正的作风,要将工作的重心转移到县城的控违拆违工作上来,所有人要一切行动听指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律不得“讲价钱”,不得推诿扯皮,不得临阵退缩,否则,一经发现,一定严肃处理。在办理违建案件中,一律不得为违建说情、留情,相互之间一律不得打听案情,一律不得接受当事人的吃请,否则,一经发现一定严肃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