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寄语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时间:2019-04-30 21:0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袁枫【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30日讯 (全媒体记者 袁枫 刘小幸)4月30日下午,邵阳市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邵阳市青年讲师团首场宣讲活动。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寄语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市领导蒋耀华、蒋志刚、郑再堂出席纪念活动并为王杰等10名青年颁发“邵阳青年五四奖章”,为唐彬、蒋能、共青团邵东县第十中学委员会等个人和单位颁发“邵阳市优秀共青团员”“邵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邵阳市五四团委”荣誉证书。

纪念活动在匡互生、彭述之、夏明钢等邵阳籍五四运动先辈的故事中拉开帷幕。邵阳市中心医院援非医生崔妙平、武冈市石羊村辅警熊大吉等结合工作实际宣讲了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曹普华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决战脱贫攻坚、推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的关键时期,加快邵阳发展、如期建成全面小康,既是全市上下肩负的历史使命,也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干事创业搭建了广阔舞台。

曹普华强调,新时代的邵阳青年要继承和发扬邵阳先贤敢为人先的豪迈气概、心忧天下的历史情怀、吃苦耐劳的优良品格,担当加快邵阳发展的历史责任。新时代的邵阳青年要永葆奋斗激情,积极投身加快邵阳发展的伟大实践。要激情创业,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要爱岗敬业,做新时代的螺丝钉;要服务人民,做新时代的奉献者。新时代的邵阳青年要锤炼过硬本领,始终保持求知若渴的学习态度、奋发进取的执着追求、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努力创造加快邵阳发展的青春业绩,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邵阳的伟大实践中,书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