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卫生健康局开展打击非法牙科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9-04-30 22: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新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新平)为规范城步苗族自治县医疗秩序,扎实推进“扫黑除恶”行动方案,4月30日,城步卫生健康局针对社会反映强烈的“非法牙科”问题进行了专项整治,成立了以局长段学理为总指挥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由医政股、法监股和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成,副局长杨慧、夏叶平、周光明任行动小组组长,分别带领三个行动小组,对县城7个非法牙科诊所进行了突击检查,通过现场检查,共对7所非法牙科诊所下达了《监督意见书》,限期自行拆除医疗器械,责令停止一切诊疗活动,并依法张贴了《取缔公告》。对于个别诊所涉嫌非法行医犯罪的,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正在依法办理中,对证据确凿的将依法移送公安机关。同时提醒广大群众认识到黑诊所的危害,鼓励群众监督举报,切实维护健康权益,震慑无证行医人员,让黑诊所在城步无生存之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