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皮防站支部召开扫黑除恶思想排查座谈会

【时间:2019-05-02 17: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 何海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何海珍)为进一步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向纵深,消除思想上的黑恶,进而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4月28日上午,邵阳县皮防站党支部召开扫黑除恶思想排查座谈会。会议组织大家再学习、再认识、再强化,并要求全体党员对照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在该县督导期间的反馈意见、扫黑除恶60问,对标对表,从心灵深处进行排查。

座谈会传达贯彻了该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中央督导组意见反馈,集体学习了扫黑除恶60问。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深得全国人民的支持和拥护。一年多来,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效。

座谈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医疗卫生领域当前暴露出的黑恶思想、黑恶势力新苗头畅所欲言。并就怎样从思想上排查、查什么、怎么查发表自己的观点和意见。

座谈会针对目前存在的思想认识、宣传声势、线索摸排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党员认真细致地学习,把中央的精神和上级的要求对应起来,迅速吃透吃准政策、应对新形势、落实新要求,切实从心灵深处排查思想上的黑恶想法。要端正态度,加强道德修养,严守职业道德,做一个合格的医务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