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魏家桥镇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19-05-05 18: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志刚 肖小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志刚 肖小英)5月5日,邵东县魏家桥镇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共有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该镇党委书记李水平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次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全面提高,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三是讲究方法,切实保证这次培训班的学习效果。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期3天,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讨论、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培训,为入党积极分子精心安排了5堂关于党章党规党纪的专题辅导、1堂关于扫黑除恶争当先锋的专题讨论课和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进一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加强理想信念、党的宗旨、党的纪律等方面的教育,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我们党输送新的血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