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19年度法制培训

【时间:2019-05-10 16: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凯)为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执法水平和履职能力,5月10日,大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19年度法制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讲课、提问、现场抽题互动的方式进行,主讲人陈志同志深入解读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第2号令《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分别从行政处罚的一般规定、行政处罚的简易程序、执行与结案等七个方面,结合日常办案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生动而全面的讲述了执法办案的规范要求。

该局局长王希健同志对此次培训给予高度肯定,指出此次培训只是一个开端,后续还将持续性的、有针对性的开展此类培训,全局干部职工务必专心听、认真学,切实达到以讲促学、以学促干、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的目的,为切实做好全区市场监管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法制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