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山门镇龙池村开展“三问三查三提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12 16: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静)5月12日上午,洞口县委副书记贺朝晖前往山门镇龙池村参加“三问三查三提高”主题党日活动,并给龙池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脱贫攻坚的工作任务,坚定了脱贫攻坚信心和决心。

贺朝晖在会上提出,一是要提高站位、牢记嘱托,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武装头脑;二是要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工作全局,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三是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他要求,针对督查巡察反馈的问题,要全面排查,剖析原因,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对标对表,切实做到“九个清零”:“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清零、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清零、安全饮水问题清零、村卫生室问题清零、小额贷款问题清零、资金项目管理问题清零、致贫返贫问题清零、涉贫信访舆情问题清零、群众认可度问题清零。要以战天斗地的拼劲、抓铁留痕的干劲、水滴石穿的韧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