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举办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培训会

【时间:2019-05-14 15: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5月14日,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市统计局召开2019年邵阳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工作培训会议,市教育、民政、人社、卫健委、妇联等20个市直妇儿统计监测成员单位及12个县市区统计局统计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统计局社会科分步对各市直妇儿统计监测成员单位统计员、各县市区统计局专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培训内容涉及网上数据填报、两个规划重难点指标解释、妇女儿童统计监测评估报告撰写等方面。本次培训会的举办对于全面提升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评估能力和水平,推动邵阳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完成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培训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高标准做好年度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工作,积极协调各方面力量解决妇女儿童发展中的各项重难点问题,着力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工作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