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职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宣讲会

【时间:2019-05-14 20:21】【来源:【字体:


宣讲会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5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超 通讯员 刘美丽)5月13日下午,邵阳职院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宣讲会,学院师生代表1300余人齐聚文体馆,聆听青春宣讲、学习五四精神、弘扬青春风采。


讲师肖璐璐宣讲现场

学院党委有关负责同志代表院党委,向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了新时代下对邵阳职院青年学生的新希望。团市委青年讲师团讲师罗志元、肖璐璐分别就青春与爱国、青春与奋斗,向广大青年学生进行了宣讲。


表彰现场

宣讲会后,邵阳职院团委还对学院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十佳青年、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十佳青年”代表、会计专业学生周洺聿发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