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客村路附近自来水管正在提质改造

【时间:2019-05-15 17:5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施工机械正在大祥区客村路与双园路交叉口破开路面

云邵阳客户端5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申兴刚)5月15日,邵阳市自来水公司组织施工人员在大祥区客村路与双园路交叉口进行施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市自来水公司对大祥区客村路附近1000余米自来水管道主线及支线进行提质改造,管线由原来的PE管改为国际通用的铸铁球墨管,预计两周内完成施工。


客村路与双园路交叉口打围施工


施工人员正对支线进行施工


施工人员正加紧修复已经作业完毕的人行道


为修复完毕的人行道铺上道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