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分析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9-05-16 15: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斌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斌)5月15日,全市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分析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邵阳市司法局召开。邵阳市司法局局长李新华、分管副局长吴善成、社区矫正工作管理局局长刘永平,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副局长及社区矫正股长30余人参加。

会上,各县市区司法局汇报了今年来社区矫正重点个案监管安全情况。市社区矫正工作管理局对去年以来社矫安帮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重点个案进行点评,认真分析了当前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研究对策措施,并部署下阶段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最后,邵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华强调,一是以更高的站位增强做好社矫安帮工作的责任感;二是以更高标准推进社区矫正信息运行管理;三是以更高要求强化社矫安帮安全稳定;四是以更高成效深化社矫安帮扫黑除专项斗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