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精准扶贫”督战会

【时间:2019-05-17 11: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俊)5月17日上午,洞口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精准扶贫”督战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及二级机构负责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将成立专项督查小组,由局主要领导任组长,利用一周时间督查常态化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省通报我县2018年脱贫攻坚突出问题专项整改工作。要对照省委乌兰副书记提出的“五查五看”具体内容,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坚决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彻底消除政策落实“盲区、死角”,确保各项问题整改落地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扶贫论述思想,不断提升脱贫攻坚政治敏感性,各单位要坚决把脱贫攻坚当作头等大事来抓,要把省通报我县2018年脱贫攻坚突出问题专项整改当作一次政治大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加做好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的自觉性,谋划组织实施好整改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