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东风路街道佘湖社区开展预防高血压和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9-05-17 16: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洲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洲梅 呙静)5月17日,双清区东风路街道佘湖社区开展预防高血压和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吸引了2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

讲座中,市第二人民医院老年科主任医生蔡青成和糖尿病科主任医生颜清华利用形象生动的PPT课件及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社区居民讲解和分析了高血压、糖尿病的症状、因素和危害,并分享了饮食护理知识,提醒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讲座结束后,针对居民的提问,两位医生也一一答疑解惑。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居民测量血压,并发放宣传册20余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