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柱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9-05-18 20: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孙华 廖阳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孙华 廖阳阳)5月18日,洞口县石柱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镇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49名正式代表和30余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建华、县人大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曾广军到会指导。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石柱镇政府工作报告》《石柱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石柱镇2018年度财政决算和2019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表彰了6名人大工作先进个人;答复了11条人大代表的建议和意见。

预备会议上,石柱镇党委书记张纲学发言:“今天的会议是石柱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对于石柱来说,意义非同寻常。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开好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共同把会议开好,开出团结、开出信心、开出干劲。

甘建华副主任代表县人大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石柱镇党委政府和石柱镇人大在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人大代表要做好“四个者”,即群众意见的反映者、重大决策建议的审议者、法律和政治的宣传者、各项建设的参与者。进一步发挥人大作用,成为选民的拥护者,党委政府的信任者,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出更大贡献。

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镇长王正伟向大会做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石柱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镇党委政府提出的创建“产业强镇、生态靓镇、和谐旺镇”的总目标,将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打赢脱贫攻坚战,赢得更深层次的胜利;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三是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更美宜居家园;四是突出社会管理创新,建设更稳和谐石柱;五是突出队伍自身建设,打造更廉高效政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