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力整顿工作作风 加强作风建设

【时间:2019-05-19 09: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紫玲 刘楚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紫玲 刘楚涛)5月17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作风整顿会议,这是该局正式挂牌成立以来又一次作风建设再动员再出发。

会议要求以“六个当好”加强作风建设,即当好“放管服”改革的先行者、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高效监管的实践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以“四个强化”促进作风建设,一是强化制度建设,规范窗口服务和执法管理;二是强化业务培训,提升服务水平;三是强化争创意识,激发担当作为,激荡气正风清;四是强化督促检查,切实转变作风,提高办事便利度,增强群众获得感。

拧紧作风建设的“螺丝”,旨在打造一支忠诚、担当、干净的市场监管队伍,为规范市场秩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提供作风纪律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