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人社局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安全检查

【时间:2019-05-19 23: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阮礼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阮礼科)为进一步强化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的培训工作,特别是加强课程实践安全、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促进学校规范培训,5月14日至17日,新宁县人社局分管就业培训的副局长刘礼军同志带队前往华南职业技术学校、新东方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就业培训中心等学校进行安全培训专项检查,就业股、就业局负责培训的工作人员参与安全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个学校,重点对校舍建筑、用电线路、消防应急设施及学校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指出。检查组要求培训学校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的副校长要对安全常抓不懈,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加强安全意识,召开学校安全生产会议,要将消防教育纳入教学课程,要教会授课教师、学生使用消防设施;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堵塞管理漏洞,落实防范措施,全力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学校平安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