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党建联盟助推民生服务

【时间:2019-05-21 14:3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伍洁【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伍洁)5月21日上午,邵阳市大祥区“党建+政企联创·服务社区保亮灯”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区学院路街道马鞍社区举行。这是大祥区党建联盟新启动的一个民生服务项目。

“党建+政企联创·服务社区保亮灯”活动是在大祥党建联盟框架下,推动行政资源和企业服务资源整合的一个党建+民生服务项目,活动在全区52个社区同步启动,将联合开展政治理论宣讲、路灯检修、故障维护、党员志愿服务等系列常态化民生服务活动。

大祥区自2017年建立党建联盟以来,目前,党建联盟工作覆盖辖区内省、市、区、乡、村五级单位已达231个,共同实施服务项目1200多个,满足群众需求600余个,服务群众近3万人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