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人居环境丨大祥城管开展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时间:2019-05-22 10:0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宁如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邓毅敏)“商品摆放不要超过卷闸门,快把这些水果收回店内。”5月21日上午,大祥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劝导宝庆西路一水果店店主归店经营。当天,大祥区城管局联合城西街道城管办,在宝庆西路沿线开展市容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据悉,为进一步强化城市管理、提高城市环境质量和文明程度,大祥区城管局决定自5月21日起,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为期2个月的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整治行动期间,大祥区城管局将着力解决影响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突出问题,特别是重点路段和区域的马路市场、校园周边、占道经营、噪音污染和各环卫公司日常作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全面优化人居环境。

市容秩序整治工作中,大祥区城管局将在辖区内各马路市场设立执勤点,安排专人定点巡查,实行马路市场“定人、定时、定责”管理。同时,对城区主次干道尤其是背街小巷的出店经营、流动摊贩占道经营,校园周边商铺出店经营、流动摊贩,噪音污染等问题进行重点整治。环境卫生整治方面,该局将组织环卫公司加大道路清扫保洁力度,开展城区主干道“大清洗”行动,对西湖路、宝庆路、敏州路、邵州路等路段进行全面冲洗,同步整治果皮箱、保洁车、垃圾板车外观不整洁、垃圾清运不及时等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