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佘田桥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党员志愿者免费下乡体检活动

【时间:2019-05-23 21: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学强 胡志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学强 胡志辉)“老人家,您的血压偏高,一定要记得每天按时服药。”邵东县佘田桥镇中心卫生院医生对做完健康体检年近70岁的谭老细心嘱咐。5月21日,该院党支部组织医院党员志愿者和医务人员到龙塘村为村民开展免费体检及家庭医生履约服务活动。

为全面实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切实保障全镇人民的身体健康,该院对精准扶贫对象户、高血压、糖尿病、重型精神病等重点人群和65岁以上老人进行免费体检。检查项目包括:常规体格检查、血糖、血尿常规、心电图、B超等。同时给这些老人及慢病患者开展卫生健康知识宣教和指导,为疾病的初筛提供了基础条件。

据统计,当天共免费体检12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份。通过此次免费体检,充分发挥医院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群众能够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提升了健康水平,获得了群众的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