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开展诗联书画摄影创作采风活动

【时间:2019-05-23 19:2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罗哲明【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哲明 通讯员 刘人铭)5月22日,邵阳市双清区委宣传部、区创文办、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联合主办主题为“向建国70周年献礼.赞美丽双清”诗联书画摄影创作采风活动。该活动力求通过深入现实生活,激发创作灵感,展示阳光心态,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进一步推动双清区文化艺术工作的开展。

本次活动邀请了双清区诗联书画摄影艺术届及市文艺界的大师们,共40余人参加。在整个采风活动过程中,艺术家们个个精神矍铄,兴致盎然。他们时而驻足欣赏,时而拍摄,寻找眼中美丽景色,采集一幅幅美好的画面,互相交流创作心得,为下一步创作出好的艺术作品搜集素材。

        在双清公园摄影创作

        在八路军驻湘通讯处参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