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到隆回县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

【时间:2019-05-23 23:1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伍洁【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5月23日,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深入隆回县城镇、乡村,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

        当天上午,周迎春先后到隆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隆回县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周旺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周旺铺镇邓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通过现场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实地考察了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情况。

        周迎春对前阶段隆回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她强调,隆回县要明确工作目标,勇于探索、敢于创新,试点工作要出经验、作示范、走前列;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有机构、有队伍、有阵地、有平台、有制度、有方案、有活动、有保障、有成效这“九个有”开展工作;要整合各类资源,统筹各级各部门力量,利用好各层各类平台,打通城乡、部门之间的工作渠道,形成强大合力;要创造特色品牌,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宣讲、“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移风易俗、公共文化服务等重点方面着力,打造一批特色品牌;要加大宣传力度,社会宣传、新闻宣传等齐头并进、全面覆盖,营造全民参与活动的浓厚氛围;要注重实践成效,切实发挥好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职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