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财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3周年

【时间:2019-05-24 19: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禹媛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禹媛媛)5月24日,武冈市财政局机关三、四支部以“提升党员战斗力,提升支部凝聚力—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三周年”为主题,联合开展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财政局机关三、四支部党员踊跃参与,在真人CS、蛟龙出海、撕名牌等团体竞技活动中展开了激烈角逐。通过这些活动,两个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得到增强。

同时,按照武冈市委宣传部、史志办的安排部署,5月23-24日,武冈市财政局分期分批组织机关党员赴电影院集中观看以红军一、二、四方面军波澜壮阔、血火硝烟的艰苦征程和艰难会合为创作蓝本拍摄的爱国教育影片《大会师》,并要求全体财政干部在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长征精神的基础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财政本职,全力支持打赢打好新时代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