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加快建设“创新邵阳”

【时间:2019-05-24 22:4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贺旭艳【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彭毅)5月24日,邵阳市召开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邵阳”,推动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邵阳市副市长李华和出席会议。

2018年,邵阳市被评为全省实施创新引领政策措施成效明显的地级市。2019年,我市将全面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建设、壮大高新技术产业、推进农村和社会发展科技进步、深化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完善引进海外人才智力项目管理模式。

李华和指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事关邵阳全面发展的前途命运,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牢记使命,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明确方向,聚焦发展,加快构建现代创新体系。紧紧抓住提升经济竞争力这个核心,助推产业转型、培育创新主体、完善载体平台、构筑人才高地。要深化改革,激发活力,打造科技政策洼地。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不断创造优良环境,营造创新驱动发展的浓厚氛围。

会上,邵阳学院、邵东县科工局、邵阳经开区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