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八局继续开展洞口县老艾坪村就业扶贫工作

【时间:2019-05-25 23: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梁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梁涵)5月25日,中国水电八局教培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受邀来到洞口县长塘瑶族乡与已入职的戴峥峥等6名老艾坪村青年座谈并宣讲就业扶贫政策,27名积极申请技能培训的贫困青年参加。

会上,戴峥峥等人一一发言,表达对国家扶贫政策和水电八局真情帮扶的感激,与其他贫困青年分享入职之后的工作感受、心态变化、未来理想。

长塘瑶族乡党委书记梁丽君对水电八局教培中心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水电八局的社会担当十分感动,对已入职青年的变化感到震撼。她要求已入职的青年,要学会感恩、自信自强、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希望更多的贫困青年走出大山改变贫困面貌,希望老艾坪村在水电八局的帮扶下脱贫致富。

水电八局教培中心主任马玉敏对戴峥峥等人的进步感到骄傲和自豪,她表示,中国水电八局将继续发挥后盾单位优势,担当央企社会责任,推进就业扶贫工作,为老艾坪村脱贫致富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