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召开社会保障兜底及城乡低保集中治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5-26 18: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川 夏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川 夏伟)为认真贯彻邵阳市“一季一专题”集中治理工作方案和新宁县社会保障兜底及城乡低保集中治理工作方案,结合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清单,确保各项社会救助政策得到有效落实,发挥好农村低保等社会救助政策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切实维护好困难群众合法权益,5月23日,新宁县回龙寺镇人民政府召开了关于社会保障兜底及城乡低保集中治理工作推进会。

据悉,该镇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为指导员、镇长为组长的社会保障兜底及城乡低保集中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并印发工作方案。会上,分管民政工作的领导干部传达了上级关于低保治理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全镇城乡低保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治理的重点主要集中为政策宣传是否到位,有没有按要求公示,对象认定是否精准,有无“错保”“漏保”现象,民主评议是否规范,近亲属备案制度是否落实等,同时,会议要求镇、村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治理任务,根据治理台账、抓好工作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