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城步​汀坪乡19户易地扶贫搬迁户获爱心捐助

【时间:2019-05-27 17:5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5月27日讯(通讯员 阳望春 陈罡 安志华)5月25日,城步苗族自治县汀坪乡古田村,罗孝义等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搬进了该乡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宽敞明亮的新房。随后,湖南第四工程有限公司邵阳公司为他们和另外14位贫困户送去了爱心款,邵阳市建筑行业协会组织12名爱心人士为集中安置点19户贫困户送上爱心物资和美好祝福。

汀坪乡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位于该乡团心寨村白山头,占地11.3亩,共建4栋楼房,共安置易地扶贫搬迁户19户69人。25日11时左右,集中安置点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邵阳市建筑行业协会组织的12名爱心人士。之前,这些爱心人士曾多次来到城步旅游观光,得到了苗乡人民的热情接待,城步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浓郁的苗族风情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城步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情景也时刻牵动着他们的心弦。今年5月中旬,获悉罗孝义等5户贫困户将于5月25日乔迁新居的消息后,他们购买了价值2000多元的大米、食用油、被子等爱心物资,并与湖南第四工程有限公司邵阳公司取得联系,募得爱心款3万元。当天上午,他们冒雨驱车200余公里来到集中安置点,为19户贫困群众送上爱心款和爱心物资。

“城步山好水好人更好,我们只是尽了一点绵薄之力。”爱心人士苏晓岗表示,今后会将爱心进行到底,争取发动更多爱心人士为城步脱贫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