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5-29 15: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俊 袁武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俊 袁武星)5月29日上午,洞口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志雄主持会议,在家班子成员、相关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习县委、县政府关于2018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2018年,该局共办理建议提案21件,其中县人大代表建议15件、政协提案6件,主要有修路、农村公路“窄加宽”、修桥、危桥改造、公汽线路延伸、公路养护安保设施等几方面内容。该局按照办理工作要求全部答复完毕,办复率达100%,满意率95%,基本满意率5%。2019年,该局需办理建议提案27件,其中县人大代表建议23件、政协提案4件,主要有修路、农村公路“窄加宽”、修桥、危桥改造、公路养护安保设施等几方面内容。

此次会议要求:一是要重视起来。全局上下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正确对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的建议和提案,树立信心和勇气,办好建议和提案。二是要行动起来。端正态度,规范流程,保质保量完成建议提案的办理。三是要高质量解决问题。做好交流,了解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建议提案的看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把建议提案办实办好,提升代表委员满意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