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公安局召开2018年度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9-05-31 11: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进华 易泽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进华 易泽钰)5月29日,邵阳县公安局召开2018年度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委李胜祥主持。

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依次做履行“一岗双责”述职报告,各党支部书记做2018年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接着,到会人员对局党委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履职情况和37个党支部书记2018年度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刘定湘对此次述职大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2018年度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严格按照县委对党建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扫黑除恶、禁毒攻坚等公安主责主业,局党委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求,各支部以“五化”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年内16个支部“五化建设”经验收合格,县局老干党总支部创建成为全市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2019年4月25日在全县组织工作会议上,县公安局2018年度党建工作被通报定为“好的”等次。

刘定湘要求县公安局要以此次述职评议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好2019年党建工作和公安业务工作。一是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局党委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履行好抓党建和抓业务的双责,各支部要全面开展“五化”支部建设,老干总支部要创建成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二是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公安工作整体效能。要以支部“五化”建设为牵引,推动公安改革在基层落地见效,这次晋升四级高级警长警员职务就是落实中央有关公安改革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一项惠警工程,要以此项改革推动其他改革,提升民警的担当精神,鼓励民警到“急”“重”“险”“难”的岗位上干事创业,增强民警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提升全局公安工作效能。三是激发奋进力量,全力投身“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活动。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公安机关最重要的工作,全局民警要积极行动起来,扎实做好各项公安保卫工作,抓住主责主业不放松,向党和人民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