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思源学校组织业务学习助力教师成长

【时间:2019-06-03 19: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云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云芳)为活跃全校教研氛围,提高业务能力和教学质量,洞口思源实验学校小学部于6月3日在会议室组织教师进行了业务学习。该校小学部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雷立斌主持。

雷校长先阐述了业务学习的必要性。紧接着,他组织大家学习了来自长沙的一堂《声律启蒙》示范课,畅谈了示范课对教学的实际指导意义,老师们纷纷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以及今后上课需要注意的问题。

本次会议在老师们踊跃的发言和积极的思考中结束,与会老师们表示希望学校多组织此类有意义的学习活动,让教师在交流中相互学习,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