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守好“钱袋子”丨邵阳市研究部署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

【时间:2019-06-05 23:1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波 通讯员 达继国 邓中林)6月5日下午,邵阳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国家和省里有关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处理非法集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出席。

2018年,邵阳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今年我市将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工作,努力使非法集资在我市“广告发不出、群众不参与、资金转不走、监管不缺位、风险不失控”,实现对非法集资活动全社会、全行业、全生态链防控打击。

蔡典维强调,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是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的重要内容,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具体体现,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民生情怀,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守好“钱袋子”。要锁定目标,明确重点,标本兼治,长期作战,推动处非工作由点及面、从端到链,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要落实责任、协同作战,形成上下联动、横向配合、通力合作的工作局面,扎实做好各项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保障好人民群众的财产权益,确保全市金融形势总体平稳可控。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蔡典维召集市直有关部门召开联席会议,对当前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