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田江街道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百日行动

【时间:2019-06-06 23: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洁玉 钟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蔡洁玉 钟睿)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百日行动。6月6日上午,北塔区田江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永红率队,联合区消防大队组成联合行动组在辖区内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确保群众度好平安节。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顺德家具家私城、百锐工具厂、中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枫尚酒店等企业单位进行了实地察看,重点对消防器材是否合格和定期检验、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室内是否存在易燃易爆物品等消防安全问题做了仔细的排查。经检查,大多数单位企业的总体运营情况良好,安全意识较强,能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制度。同时,对个别企业存在的不规范问题检查组现场也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落实。

街道主要负责人强调,安全生产事关全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容不得半点麻痹大意。端午临近,各相关部门务必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要以监督检查敲响安全警钟,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同时,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吸取事故教训,落实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