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送爱心 贫困户享安心

【时间:2019-06-06 21: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颖)酷暑难挡,爱心无阻,6月6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叶家村实践站志愿服务分队与隆回宇辰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爱心志愿者们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给叶家村的贫困家庭送来了爱心物资。

一上午志愿者共走访了10户贫困户,在贫困户罗征龙的家中,当志愿者把大米,油,粽子等爱心物资放到他家里时,他紧紧的握着志愿者的手说:“虽然不知道你们的名字,但是我记得你们都是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你们都是好心人,感谢你们送的爱心物质让我们可以安安心心过端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