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交通运输局深入全县各考点督查交通运输安全工作

【时间:2019-06-07 11: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俊 袁武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俊 袁武星)6月6日下午,洞口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志雄带领道路运输管理所、城市客运管理所、公汽公司、3家出租车公司负责人,深入全县4个考点以及考生所住宿宾馆对参与接送考生车辆督查交通运输安全工作。

检查组对每辆送考客运车辆的相关牌证和灭火器、安全锤等安全设施设备配备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隐患2起,均现场督促整改到位。

检查组要求,一是加强对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的巡查,维护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秩序,重点打击违法违规营运车辆接送考生。二是组织出租车、公交车发起考生免费乘车活动,高考期间,考生凭准考证城区内免费乘车,合力为考生打造“爱心送考”活动。三是要求所有参与高考运营车辆要自觉遵守道路监管指挥,做到遵规守矩、安全运行。四是提高安全运输意识,严禁超载超员,严禁开快速车、赌气车,确保圆满完成今年高考期间的运送保障任务。

另外,要求运管、城客部门加大路面巡查,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对重点区域、主要路段实行巡查,防止社会车辆及不符合安全要求的车辆运送考生。同时,协助交警部门维护考点周边及重点路段的交通秩序,确保考生能安全顺利到达考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