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纪委:端午期间主动出击纠“四风”

【时间:2019-06-10 18: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文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文博)6月5日端午节假日前,回龙寺镇纪委主动出击,抽调镇综治办、派出所、综合执法大队共16人成立两个检查组,分头对全镇各主要酒楼、饭店、茶楼及镇属各单位、部门开展了一次全面突击检查。

据悉,当天共检查了16家单位,其中检查政务服务窗口1个,居民区1个,宾馆饭店茶楼14家。检查中没有发现公款购买、赠送粽子等节礼情况;没有发现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饮酒、请吃情况;没有发现违规购买、收送烟酒和名贵特产等情况;没有发现违规操办婚丧喜庆情况;没有发现变相公款旅游、度假的情况;没有发现违规打牌、涉赌涉毒情况;没有发现违规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情况;镇内酒楼、饭店、私人会所未发现有“一桌餐”情况;没有发现向下级转嫁摊派和报销费用的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