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渣坪乡召开6月份驻村帮扶管理工作例会

【时间:2019-06-11 1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露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露露)6月7日,洞口县渣坪乡召开6月份驻村帮扶管理工作例会,会议通报了该乡5月份驻村帮扶工作考核情况,明确指出了6月份驻村帮扶工作要点,同时将省常态化督查组反馈的3方面15类问题现场交办给各驻村工作队。

会议要求,各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基础资料的整理归档;切实开展好“向群众交答卷”活动;严格对照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并于6月20日前全面整改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