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纪委赴火车站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9-06-11 22: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浩俊 李德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谢浩俊 李德平) 6月11日上午,双清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左赛群一行来到双清区火车站乡检查纪委谈话室安全工作。

左赛群一行实地查看了火车站乡谈话室的软、硬件配置设施情况,观看了执纪审查的谈话录音及影像资料,调阅了相关工作台帐资料,认真听取了乡纪委书记谢浩俊关于执纪审查安全工作及乡纪委半年以来工作的情况汇报。检查组一行对火车站乡谈话室建设使用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规范使用谈话室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火车站乡纪委谈话室标准化建设以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乡纪委谈话室的安全工作。一是成立了纪委谈话室处理突发情况领导小组,制定出台了《火车站乡纪律审查人员进出谈话室工作纪律》《乡纪委谈话室纪律审查工作保密规定》《乡纪委谈话室处理突发情况应急预案》等制度;二是为防止被审查对象在谈话过程中出现突发疾病,配备了常规的应急药品并联点乡卫生院制定医疗救治措施;三是建立规范的谈话室使用审批程序、使用要求和日常管理事项;四是不断完善乡纪委谈话室安全工作的应急预案、应对措施方案、排查值班制度,确保值班工作人员恪尽职守,确保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开展纪律审查。

左赛群强调:乡党委、纪委应不断规范办案行为,不断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要时刻增强办案工作人员依纪依法文明办案意识,进一步完善纪委谈话室标准化建设,确保执纪审查安全万无一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