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一组照片戳中无数人的泪眼

【时间:2019-06-13 11: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孝怡 杨贵新 吴秀琳 阳征清【字体:

隆回县小沙江镇肖家垅村村主任胡忠椅抱着孙女工作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周孝怡 通讯员 杨贵新 吴秀琳 阳征清)6月13日凌晨,隆回县委组织部干部阳征清晒儿子的作文。他儿子在《我想要……》作文中写到:“我想要爸爸早点回家,不要每次都八九点才回家,也不要老是下乡,总是一个星期都见不到爸爸……”

隆回县小沙江镇组织委员吴秀琳也晒了几张照片,第一张小沙江洞江村扶贫工作队员彭涛带着五岁的儿子吃住在扶贫村,盯着桌上的两道菜,一碗土豆丝和一碗土豆片,眼神很期待。第二张是严背村主任古昌雄秉烛工作。第三张是肖家垅村村主任胡忠椅抱着孙女工作。

他们没有抱怨,没有情绪,没有疲惫,一切俨然以决胜决战脱贫攻坚战为己任。他们只为一些项目推进难而担忧,为一些贫困户脱贫难而着急,怕工作中出错而惶恐。他们用心血和汗水、忠诚和奉献谱写一曲曲扶贫之歌,用执着、赤诚和行动,实现着自己的扶贫铮铮誓言,铸就了一支支扶贫铁军。

小沙江洞江村扶贫工作队员彭涛带着五岁的儿子吃住在扶贫村,儿子盯着桌上的两道菜,一碗土豆丝和一碗土豆片眼神很期待

隆回县委组织部干部阳征清晒儿子的作文

小沙江镇严背村主任古昌雄秉烛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