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东风路街道佘湖社区助贫困残疾人实现“微心愿”

【时间:2019-06-14 15: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洲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洲梅 呙静) 6月13日下午,双清区东风路街道佘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到辖区贫困残疾家庭开展“微心愿”圆梦服务活动。

社会爱心人士在微心愿墙上得知佘湖社区居民赵双喜因精神残疾导致生活难以自理的情况后,购买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委托志愿者送到赵双喜家。志愿者向赵双喜爱人刘贵庚询问最近生活情况,以实际行动温暖他们的心,让受助人深受感动。“谢谢爱心人士,谢谢社区。”赵双喜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社区负责人介绍,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社区与残疾人的联系,同时也推进了残疾人工作的顺利开展,也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和圆梦他们的“微心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