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第二季度脱贫攻坚督战会议

【时间:2019-06-14 17: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俊)6月14日上午,洞口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第二季度脱贫攻坚督战会,全系统所有驻村帮扶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省交通运输厅和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对2019年第二季度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全面分析了当前交通运输系统在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形式和机遇,总结了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并从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找准差距,端正态度。要充分认清当前脱贫攻坚形势,进一步增加对扶贫工作的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尽职尽责,按照脱贫攻坚相关要求,切实做好交通运输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杜绝工作不力、作风不实的问题。二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强化担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压实责任,严肃纪律,强化规矩。要把交通扶贫脱贫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要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誓不休”的韧劲,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会议强调,各单位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按照“一切工作围绕脱贫攻坚、一切工作服从脱贫攻坚、一切工作服务脱贫攻坚”的要求和“以人为本”的安全发展理念,提振士气不松劲,督查问责不减压,严明纪律不越线,工作保障不缺位,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甩开膀子攻坚克难,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