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减税降费进企业 政策宣讲“面对面”

【时间:2019-06-14 18: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减税降费政策宣传知识讲座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洁兰 贺雄彪) 6月13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肖志明带领市税务局风险管理局、北塔区税务局等市区两级税务人员一行15人为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带来了一堂重点突出、实操性强的减税降费政策宣传知识讲座。湘窖酒业总经理汪小鱼等企业高管、财务人员及其他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讲座。

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肖志明正在授课

会上,肖志明同志就减税降费背景及意义、政策主要内容、邵阳市释放红利测算以及企业应如何做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湘窖酒业实际经营状况提出了包括出差人员购买运输服务票据抵扣、购进农产品抵扣、留底税额申请退还、不动产进项税额一次性全额抵扣、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新个税征管以及社保费缴纳等11个问题的具体对策,真正实现了“一对一”提供个性化服务,“面对面”普及减税降费政策和税收知识。

“这次讲座既有国家层面的背景意义,又有邵阳市的效应分析,还给我们企业带来了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硬举措,可谓是知识丰富,干货满满。”会上,汪小鱼向税务人员表示感谢。

讲座尾声,北塔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云登表态,北塔区局一定严格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让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为纳税人做好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