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联点领导到丰田乡龟山村调度指导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

【时间:2019-06-16 17: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兴龙 刘静宇 陈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兴龙 刘静宇 陈娟)6月14日上午,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整顿好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新宁县联点领导徐六一到所联系的丰田乡龟山村调度指导。

在调度工作前,徐六一同志先仔细查看龟山村党建资料,重点了解党员发展、党支部“五化”创建、村级综合服务平台、村级集体经济、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提出“抓党建、促工作,抓扶贫、重落实”的工作思路,要求要在6月底前完成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验收。对该村集体经济发展,强调要推陈出新,转变简单化的流转方式,找准自己适合的发展路子,进一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把集体经济作为推动基层建设全面进步的手段。

随后,在该村党支部党员大会上,徐六一同志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上了一堂党课,听课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