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丰田乡开展低碳节能宣传活动 创建美好绿色丰田

【时间:2019-06-16 18: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兴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兴龙)6月10日上午,新宁县丰田乡青年农民党支部联合丰田乡团委、妇联选出15名志愿者在丰田乡街道举办以“美丽中国,我们是行动者”为主题的低碳节能宣传活动。这是该乡开展2019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的又一重要举措。

活动在志愿者们高举横幅游行宣传中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志愿者共向沿街群众发放“共建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宣传手册150份,与各餐馆、店铺签订节能倡议书30份。在新农村超市门口,志愿者们摆开了展台,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讲解节能知识、接受群众咨询,同时在该超市推广“限塑”行动,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对于低碳节能这一新鲜事,丰田乡群众在好奇的同时逐步开始接受,表示会积极响应,共同应对资源紧缺和环境恶化,共同创建美好绿色丰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