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扎实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时间:2019-06-17 17: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6月15日,是全国“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启动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动员部署会精神,邵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省总队、市支队统一要求部署,迅速行动,组织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周末夜查行动,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行动当晚,大队组织民警、辅警集中警力,对涉嫌交通违法行为的车辆进行严格检查,特别是对饮酒后驾驶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坚持“零容忍”态度,严厉查处。民警针对重点车辆和娱乐场所集中的路段作为行动的重点,严查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过营造强大的严整态势,对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强化治理,有效的规范驾驶人的驾驶行为,减少由于交通违法行为导致的交通安全隐患,预防交通事故,维护保障群众的交通安全和交通秩序。

据统计,大队行动当晚共出动警力60余人次,查处违法行为27起,其中酒驾10起、车辆未年检4起、未投保3起、其他违法行为10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