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小县城 大改变

【时间:2019-06-18 17:4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杨钢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6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钢强 通讯员 向莎)“拆除这些违章搭建,感觉环境变美了,空气都清新了,为洞口城管点赞!”6月17日,洞口县城管执法局联合公安交警、文昌街道在城南片区凤凰桥开展市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时,旁边围观的小区居民说道。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改善市容市貌,提升市民幸福指数,洞口县人民政府决定从5月14日起,由县城管执法局牵头在县城城区范围内开展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为保证行动质量,避免成果反弹,县城管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取消所有休假,采取“5+2”“白+黑”,错时上下班、早晚轮班的模式,从早上7时到晚上22时对县城城区城市管理工作进行无缝隙监管。目前,已完成县城十字路口、文昌市场、大正市场、新村路口、罐头厂门口、雪峰广场及周边马路市场等问题的集中整治;成功取缔了新一中沿线夜宵摊并将其统一临时安置到洞口大道北端;拆除了雪峰广场长期侵占公共场地的所谓“老年活动中心”;加大对大型户外广告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拆除了过境路沿线两座废弃的大型户外广告;进一步加大了县城街道清扫保洁力度,特别是垃圾箱的清洁力度。


整治一个月以来,洞口县城市容市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街道变宽了,市容有序了,环境变美了……接下来,县城管执法局将在实践中不断探索长效机制的建立,确保县城市容环境越来越好,宜居程度越来越高,市民生活越来越幸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