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邵阳·学习大家谈第三讲——陈小川的油画体验

【时间:2019-06-19 09: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晓 蒋锡班【字体:

陈小川老师正在跟大家分享他的作品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晓 蒋锡班)6月18日下午,“文明邵阳·学习大家谈第三讲——陈小川的油画体验”讲座在邵阳市新华书店书里书外举行。陈小川老师带着他所绘的人物、风景画作,将他一路向西的故事娓娓道来,让慕名而来的书画爱好者们沉醉其中。

邵阳市文联主席张千山讲话

陈小川,1967年12月生,湖南邵阳市人。自幼从师于父亲陈西川。1985年考入广州美术学院油画系,先后在广州、新疆、海南、广西等地从事环境艺术设计和艺术创作,作品多次参加省内外展览并被私人收藏。现为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省油画艺委会委员、湖南省油画学会理事、邵阳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邵阳市油画艺术委员会主任。

爱好者们沉醉其中

讲座上,陈小川老师用幻灯片展示他的油画作品和在西藏采风的照片,回忆他当时创作的灵感和心情,分享了经验和技巧,用色彩的浪漫和地域的风情感染着大家,带大家领略油画的独特魅力。

“15年前有幸跟陈老师学到了一个画者观察事物乃至创作作品的思维方式。这短短的下午两个多小时,我都在跟随他的艺术创作思维反思,受益匪浅。”曾跟随陈小川老师学习过画画的龙晓跟记者说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