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教育局为重病教师捐款献爱心

【时间:2019-06-19 15: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伟国 蒋军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伟国 蒋军平)6月18日,邵阳县教育局机关举行爱心捐助仪式,现场为辖区仓房小学患乳腺癌的沈舒芬老师捐资10300元。

沈舒芬是邵阳县仓房小学的一名女教师。2013年10月,她被检查出身患乳腺癌,在长沙住院治疗花费30000余元。2014年11月,她的癌转移到肝上,治疗花费138600元。2015年10月,她的癌又转移到脑部,做脑垂体手术花费30000余元。自2013年以来化疗住院共42次,治疗费用上百万元,目前已借款36万元。2017年1月经检查脑垂体发现多个肿瘤,病情危急,预计治疗费20多万元。

消息传开后,邵阳县教育局机关及时发起了为沈舒芬老师爱心募捐活动。在捐款仪式上,机关人员纷纷捐款,奉献一颗颗爱心,当日收到爱心善款10300元,及时送到沈舒芬老师手中。该县教育局号召全县师生和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救助患病教师于危难之中。目前捐款活动正在进行中。该镇中心学校在微信群里发起了网上众筹。大家纷纷解囊相助,一场不分性别、不分年龄的爱心传递开始了。在爱心捐款的同时,大家还在网络平台上留言,一句句滚烫的话语,一声声真诚的祈福,鼓励沈老师战胜病魔成了共同的心声。截至6月18日,滴水筹平台已成功募捐3万余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