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第二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建设项目工程正式开工

【时间:2019-06-20 19: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渝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渝华)6月20日,隆回县第二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建设项目奠基暨开工仪式在该院举行,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项目指挥部指挥长宁玉光宣布建设项目主体工程正式开工。县发改委、卫健局等部门领导、司门前镇党委书记周文锋以及医院院长杨运松、施工单位代表等参加仪式。

院长杨运松发表讲话,他深情回顾了该院发展中的艰难与坎坷,对该项目建设寄予了深切的期望,愿该项目建成后将从根本上解决第二人民医院住院用房紧张的现状,极大地提升医院的整体服务功能。他希望项目参建单位通力协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如期圆满完成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为隆回北面人民建造一栋现代化、高标准的住院综合大楼。

为建设新的住院综合楼,该院开展了多年的筹备工作,在县委,县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项目列入2017年国家卫生健康建设项目。该项目的总建筑面积16000多平方米,高10层、地下1层为停车库,地上10层为住院、门诊、急诊、科研教学用房。项目预算投资6400万元,其中国家预算内投资5170万元,是建国以来该县卫生系统最大的一笔投资项目,主体工程预期400天完工。该项目实施完成后,将极大地改善隆回北面老百姓的就医养老条件,不仅是全县民生工程建设中的一件大事、是县卫生发展史上的一件喜事,更是隆回县第二人民医院前进路上的又一个里程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