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小小剪纸传深情 倾情献礼新中国

【时间:2019-06-20 18:5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6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斌 肖菊荣 彭超 苏柏平)6月18日,绥宁县长铺镇江口园社区剪纸艺术活动小组20多位妇女齐聚“妇女之家”,开展“小小剪纸传深情,倾情献礼新中国”活动。


江口园社区剪纸艺术活动小组的巧手姐妹们用满腔激情完成了一件件富有诗情画意的剪纸作品,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的波澜壮阔的红色革命、艰苦卓绝的新中国建设和翻天覆地的改革开放等光辉历程。


自“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绥宁县广大妇女在各级妇联组织的引领下,积极参与城乡“妇女之家”开展的各项活动,用心唱响祖国颂歌,用笔书写家国情怀,用舞献礼祖国华诞,展现了绥宁女性风采,坚定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