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昌义调研邵阳市红色教育基地——湘西南特委旧址

【时间:2019-06-22 23: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令)6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义来到新邵县调研红色教育基地“中共湘西南特委旧址”建设情况,新邵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志红、太芝庙镇党委书记汤辉陪同调研。

王昌义一行参观了坐落于太芝庙镇旗形山下的中共湘西南特委旧址纪念馆,现场听取了新邵县委组织部、太芝庙镇党委对于该旧址的历史变迁及当前红色教育基地建设的情况汇报。

王昌义谈道,抓好红色教育基地建设意义重大,要充分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精神,以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突出红色元素、完善总体规划,加快挖掘收集史料、抢抓旧址修复进度。

王昌义要求,县乡两级要统一思想,做好统筹协调,细化分工,齐心协力完成好这一光荣而艰巨的任务。要把龙山地区的农民运动、名人志士、龙山地区的历史革命传统挖掘出来,要将“龙山七子”舍己救人的奉献精神挖掘出来融入到红色教育基地当中去,全力打造集学习交流、教育培训、实践锻炼为一体的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培训基地,让“中共湘西南特委旧址”真正发挥爱国主义教育、革命理想信念教育、斗争精神教育、奉献精神方面的效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